英文單詞先後次序

運用英文單詞的先後次序對句子的意思是非常重要的。先後次序出錯可以扭曲句子的意思,或另人摸不着頭腦。完成以下英文練習題你就更清楚了。

Which one is correct?

正確的! 錯了!

“almost”應該盡量放在你想修飾的事物。在這句子裏,你想修飾的是“every day”,所以應該房子“every day”前面。

Our teacher makes us _______.

正確的! 錯了!

在這句子裏,“work”是動詞,“hard”是副詞。

____________ went to shopping.

正確的! 錯了!

其他人的稱呼應該放先,然後才到自己。

Turn to the ________ page.

正確的! 錯了!

“尾二”是“second last”,“尾三”是“third last”。

The buses were full, so I was __________.

正確的! 錯了!

時間的數量要放在“late”前面。如果你先表達因什麽事宜而遲到,你就可以用“late for”,例如:I was late for the match。

Which one is correct?

正確的! 錯了!

時間要放在”older“或”younger“前。

喜歡此文章嗎?請Like一下我們的facebook專頁支持一下,這是我們繼續發表優質文章的最大原動力。謝謝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