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語陳述句子

陳述句

在英語陳述句子内,我們一般都會在主詞部分用陳述式的動詞(例如:“said”),再接著“that”+副語,例如:She said that she loved the present。如果這句子已直接敘述語句説出會是:I love the present。我們運用陳述句時,有時需要把代名詞及時態變更一下,例如:He told me that he doesn’t eat meat。你可能會問,被陳述的句子已經是過去所説的,為什麽我們在這句子用現在式“doesn’t”,而不是過去式“didn’t”?因為如果所陳述的事件總是確實的話,我們不一定要變更時態。完成以下英文練習題了解更多。

I asked how ______ I help.

正確的! 錯了!

這不是問句,而是陳述一個問題。問句可能是”How can I help?“,但由於上述句子是陳述句子,所以”could“不像問句般需要放在subject前。

The teacher asked her why _______ late.

正確的! 錯了!

如前一提一樣,這句子是在陳述一個問題,並不是問句。

Which one is correct?

正確的! 錯了!

“do not”會用於直接敘述的句子。當我們需要陳述時,我們就需要使用“not to”了。

She told me where _____________________.

正確的! 錯了!

句子内的“told”是在陳述已有答案的問句。

Lara wondered when _________ arrive.

正確的! 錯了!

動詞“wonder”是在陳述Lara在想什麽。

喜歡此文章嗎?請Like一下我們的facebook專頁支持一下,這是我們繼續發表優質文章的最大原動力。謝謝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