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<a href=“https://www.englishquiz.org/learn-english-daily/%e5%bd%a2%e5%ae%b9%e8%a9%9e-adjective/” >形容詞</a>練習題

英語形容詞的例句

英語形容詞是放在名詞前單詞,以形容該名詞。動詞後加“-ed”及“-ing”亦是把動詞變為英語形容詞的的方式,但兩者並非互相通用。完成以下英文練習題目來了解更多有關英語形容詞的運用。

Listening to the speech, I was very _____.

正確的! 錯了!

“boring”是形容令人們覺得悶的事物,而“bored”是形容人麽覺得悶的感覺。

I felt ________ when I spilt my drink.

正確的! 錯了!

感到尷尬就是”embarrassed“,令人感到尷尬的事件是”embarrassing“。

It was an ________ match and we won by one point.

正確的! 錯了!

感到興奮是用”excited“,令人感到興奮的事是用”exciting“。

When a engine failed, the passengers were _______.

正確的! 錯了!

感到害怕是”frightened“,令人感到害怕的人或事物是”frightening“。

Which one is correct?

正確的! 錯了!

感到意外是"surprised",令人感到意外是“surprising”。

Fruit is ____________ from a hawker than in a shop.

正確的! 錯了!

形容詞只有加“more”或加“er”其中之一,不會同時出現,例如:Fruit is more expensive in a shop than from a hawker。

The ________ T-shirt was $30.

正確的! 錯了!

形容詞只有加“most”或“加”est“其中之一,不會同時出現,例如:The most expensive T-shirt was $550.

My young brother is in kindergarten and my ____ brother is in S6

正確的! 錯了!

比較式形容詞”older“才適用於這句子,因為句子並非意圖想表示被描述的人很老。

This will lead to an even _____ situation.

正確的! 錯了!

比較式形容詞”worse“才適用於這句子。“worse”是“較差”,“worst”是“最差”。

喜歡此文章嗎?請Like一下我們的facebook專頁支持一下,這是我們繼續發表優質文章的最大原動力。謝謝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