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動句被動句

主動句vs被動句子

適當地運用主動句式或被動句式是很重要的。我們用中文説話時可能不太注重動詞的運用應該主動句還是被動句,例如:“我升職了”内的“升職”在中文沒有區分主動還是被動,但在英文世界是被動式的:“I was promoted”。完成以下英文練習題後,你會知道什麽時候應該是主動句式,什麽時候應該是被動句式。

Smoking is not _____.

正確的! 錯了!

“allow”不是形容詞。這句子需要被動句式,所以要完成式“allowed”才是正確。

Suddenly a strange person _______.

正確的! 錯了!

“appear”這個單詞本身是不可以是被動句式的。

The money ________ to Penny.

正確的! 錯了!

“belong”這個單詞本身是不可以是被動句式的。

I _______ in Hong Kong.

正確的! 錯了!

“born”只有被動句式,亦不會加”ed“的。

Which one is correct?

正確的! 錯了!

英語入面,“name”和“call”不會一起運用的。你可以這樣說:His name is Tommy。

Which two choices are correct?

請選擇 2 個正確答案

正確的! 錯了!

請留意上一題目解釋。

Her father _______ yesterday.

正確的! 錯了!

“Died”不是形容詞。而動詞“die”不可以是被動句式。

The drug problem ___ existed in Hong Kong for many years.

正確的! 錯了!

動詞”exist"不可以是被動句式。

The accident ________ at 4:10 p.m.

正確的! 錯了!

“happen”不可以是被動句式。

The fair will _______ on 10th April.

正確的! 錯了!

人舉辦活動,所以活動是“被舉辦“的。

Library books can _____ for two weeks.

正確的! 錯了!

“books”被別人借去,所以是被動句式。

She ______ very happy.

正確的! 錯了!

“look”不可以是被動句式。

Julia will ______ to another department.

正確的! 錯了!

除非Julia是自己幫自己升職到另一個部門,否則必定是被動句式。

They ______ like very good people.

正確的! 錯了!

“seem”不可以是被動句式。

喜歡此文章嗎?請Like一下我們的facebook專頁支持一下,這是我們繼續發表優質文章的最大原動力。謝謝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